今日的我,心血來潮
離開了熟識的城市,來到鄉下地方-風林鎮‧探險
獨自一人旅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僅可以壯大自己的膽量,又更增添另一種趣味性


抵達鳳林鎮後,本已打算照著我的行程走
但是,看了看周圍的商店,實在讓我難免猶豫了一下

這樣純樸的城鎮會有租借腳踏車的店嗎?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間鳳林鎮民眾服務處
詢問一下自己所處的狀況,熱心又親切的小姐立即給我答案
並且借我一台非常老舊的腳踏車,好讓我自己的旅行可以順利圓滿

獨自一人隻身到遠處,受到熱心人士的幫忙真的很感動
小小一點的問題,他們都會立刻為你做解答及給你所想要的資訊
這真的讓我感受到鄉下的純樸風味及熱心的服務,也讓我的旅行充滿更多的幹勁

雖然說腳踏車既老舊又破爛不堪,還得我為它帶到修車店去灌灌氣
但是內心還是有著滿滿的感謝

首先,到了校長夢工廠
稍聽了解說員所做的介紹也蒐集到相關鳳林鎮遊玩路線的資訊後
我便立即騎著我借來的單車前往
雖說是接近豔陽高照的正午,但騎乘在馬路上的吹風感覺既輕鬆又舒服
沒有人在耳邊抱怨東抱怨西,想去哪便去哪,自由自在
隨著地圖找呀找的,路標實在令我看得眼花撩亂,只好隨路晃晃
幾乎半天的時間都泡在那裡,沒有抵達我想到的去處
我一點也不感到可惜,因為‧我想我改天會再去一次的

這個半天的單車旅行,雖然在旅行前做了準備,但是仍比不上在地人為我做的指引
感謝大家熱心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