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吃頓飯後就和同學一起到河堤聊天散步
聊天、吹風、聽音樂、哼哼歌曲、咬字發音出錯惹得大家大笑等....
過程雖然很短暫,但是其實非常的愉快.........
大約散步了一陣子,大家累了也都達成協議回宿舍休息,明早還有人要上班呢!
誰知一回到宿舍後

舍媽便問說:「你們是哪一班,五五乙嗎?」
我回答「不是,我們是二技的」
舍媽一臉屎樣又回應說「那麼晚回來,還不快去打掃?」

打掃?我心想說今天是禮拜四嗎?是大掃除嗎?

我問舍媽「今天是什麼日子,為何要打掃?」
她也沒多說什麼,口氣極度不悅的回應「就是打掃,快點去掃地」!!

我已經開始有點小不爽了.....
什麼態度ㄚ!舍媽了不起喔~超想罵髒話的

一到房間聽到太守說舍媽臨時廣播說要把掃,不打掃又要斷我們電
原本是不想掃的,可是喵喵超級主動,我也只好跟著去掃

後來又得知,那些暑修的學妹都已經辦好離舍手續了,但是卻留了垃圾要我們清

這下我們大家更火大了,干我們屁事喔!!!

宿舍廁所、浴室、還有走廊的一大袋垃圾全都是他們負責的,髒得不像話
垃圾像山一樣高、洗手台都已經是淹水狀態了、走廊上的一大袋垃圾也沒做好分類
居然敢就這樣走了,這些到底是怎樣的人ㄚ!?
外星人喔~?是不懂國語喔?好意思要我們善後?

這樣的公共區域你又不是沒看過,那你還敢給他們離舍,是不會要他們清乾淨再走嗎?
自己本分事沒做好還要我們來為你收拾殘局,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更扯的是情事,每次大掃除有掃跟沒掃衣樣
現在,他們已經離舍了,你舍媽又威脅我們,沒掃的話要斷我們電
這是什麼道理?沒掃的是他們~干我們屁事~憑什麼斷我們電?

教官也有問題,何必要把我們工讀生和暑修生併在一起
只說句「這樣方便管理」便交差了事
我想若是每次暑假都這樣安排學生住宿必會發生這些不打掃便離舍的問題
接著又會威脅晚裡開的人若不打掃乾淨要斷我們電的事情,這樣還有道理嗎?

就說不要把工讀生和其他人安排在一起,自己班的就住自己的那層樓就好了~
要不要打掃,一看就知,非常明白,你要斷電斷網,隨你,因為不會扯到別人

但你這樣安排學生,只會讓學生困擾

ㄚㄚㄚㄚ 怒

到底

學校在幹什麼的?每次都只會以威脅、處罰的方式
是不會用獎勵的方式來讓我們做改變嗎?
老師當假的、將官也當假的?
一群*&^$%#,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