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鯉魚潭有免費獨木舟教學活動的,而且都已經打算與我的好伙伴一同參加了
但他最後卻告訴我沒辦法來,所以也只能取消活動了
想想其實有點可惜,因為都已經卡到位了,只差繳交保 險金就可以參加了!!
那我今天的OFF該如何度過呢?

放假,沒人陪!!

有種無聊又孤單的感覺!!(嘆氣ㄚ)

後來又再找同學有沒有要出去玩,原本說要去泛舟的
但是一直到今天也沒有訊息到來,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放鴿子去了!!?

不過也幸好今天哪裡都沒有去,因為今天的我也是過得昏昏沉沉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莫名其妙的感冒了
想想以為睡一天這小感冒就會自然而然的飛走了

但是,並沒有

我都睡了一整天卻越來越不舒服,全身酸痛、有氣無力、忽冷忽熱,超級痛苦
直到同學下班回來看見我這模樣,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卻告訴我發燒了 38.2度

OH MY GOD

話真的不能亂說,才在昨天下班說:「ㄟˊ,我到現在都好像還沒發燒到很高度過耶!」

結果,這話立刻應驗了!!

話,別亂說!!免得顯靈了~這可是會大事不妙ㄚ!別 做 傻 事 ㄚ !! 各 位 ~

吃了藥,才稍微好些
我想明天一樣可以去醫院上班了!!
上工上工~別就這樣給被打敗了~~~~~~~~~~~

我不要當個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