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工讀終於結束了!而我‧今天也很不安分的去給他跑離院手續
似乎真的造成了別人作業上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我也想早點回家啦!@@"
好不容易回到家中卻發現週遭的人事物改變了許多,只能說已經不是我所熟析的一切了!

有種難過的FEW,明明是自己的故鄉‧但我卻....唉(感嘆阿!)
想出去走走,但卻不知道該去哪裡!!?
在花蓮至少還知道哪裡可去!但現在回故鄉了我卻不想得哪裡好散步!!唉~

我已經變成道地的花蓮人了嗎!?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