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科加護病房工讀也一個多月了,有討厭的事也有開心的事
討厭的事說說就沒事了!!︿︿沒必要太在乎
總是記得一清二楚對我來說也挺麻煩的!腦容量會不夠用啦~

今天7-3班,一大早就像蜜蜂一樣嗡嗡嗡的飛來飛去
好在我8:30分前就完成了我的工作
當時學姐們也忙著交班,所以翻身等事情就得要等等了
為了避免上面的主管說閒話,我這個小嘍喽只好找事做囉
所以,看那81'的伙伴還在補醫材~我就自顧自的補起點滴來了!!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忽然覺得我也挺厲害的,我們在9:00前就把所有分內的事情做完了
其他時間就是幫忙學姐的時候了!︿︿
才一個早上而已學姐就一直alarm我,一床接著一床預約
我只能趁著那幾秒的閒暇時間紀錄我做了哪些事情
看一了下清單,天哪!我連洗五床,僅是一個早上而已
洗澡規洗澡,我這個白班的有時候還得去點供應室的器械然後再歸位

OH~果然,我還是喜歡忙碌的生活

------------我是分隔線-------------

工讀了一個多月,我們能被學姐這樣alarm
真的對我們護佐來說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榮幸!!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正面聽到學姐們的讚美~
那種讚美可是可以抵銷多句書記和一些主管的負面評價ㄚ!!
在那裏,大概只有學姐會挺我們吧!?

我發現有個學姐很喜歡alarm我,看似很喜歡我幫他一起做事情
(事實上我也很喜歡幫學姐做事情!!)
所以在下午換28床的看護墊時,病人因為要留檢體
學姊反而很主動的教我留CVP的檢體也讓我實際操作,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也很感謝學姐教我一些我許久沒接觸的護理了
雖然他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接著一起幫33床的病人換看護墊順便轉床時,因為病人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我也笑得非常大聲,23 25床的學姐也好奇的走過來說
「發生什麼是這麼好笑?在21床都可以聽到了!!」@@"哈哈
(偶不速故意的啦!!偶還不想紅說)好險,沒有被罵><///
其實,整個過程都是愉快的喔!!︿︿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午大概有10位以上的新人來到了單位
副護當然要來為這些新人作一些環境上的介紹及指導
當他為新人介紹完這位神經外科醫師時,新人們也很有禮貌的向吳醫師問好
而這位吳聖文醫師也很可愛,立刻從座椅上站了起來, 45度左右的鞠躬
以靦腆可愛的表情又認真的口氣說「大家好、大家好」
站在他斜對面的我看他頻頻鞠躬‧就那一瞬間,他耳根子都紅了起來
等到新人走之時,我對醫生笑了笑說「你耳朵都紅了喔,哈哈」
他也很緊張的說「真的嗎!?都紅了?」
其他學姐也笑他說幹嘛臉紅呢~?看到一堆女生都害羞了嗎?
哈哈‧這畫面可是難得一見呢!!︿︿
忽然之間覺得吳聖文醫生也很可愛!是靦腆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