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放暑假時,就很想把我的電腦送修
但是現在我對聯強的維修有點不信任
感覺有送修根沒送修一樣,不是說聯強不好啦!
只是就覺得很失望...>"<
昨天終於找到一家具有優良素養及道德的電腦維修人員
現在我的電腦復活了!他不僅服務到家也很盡則
對於像我這樣常常把電腦搞壞的人來說
他的解說實在是簡單易懂,我想照著他的話去做
電腦大概可以活的比我之前使用的還要久一點
Very very感謝這位專業人士︿︿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