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奇怪,
是我還沒適應現在的同學嗎~?還是時間還沒到~?
果然,五年下來的感情,不是說斷就可以斷的
人就是這麼矛盾,過去美好的人事物都不會想要好好把握
到了分離的時刻,才開始感到捨不得,現在我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在五年裡深交的朋友沒有很多
但是,至少是彼此可以互相談心的,什麼都能聊
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了,真的有點難過
想和他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實在有點難
深怕我打電話過去時,會打擾到他們唸書或工作!
(ㄟˊ~所以 不是我不打電話喔!是我體貼你們)

我好想你們喔~~~于婷、郁茹、瑜芮、雅琦~等人!!!!!!>"<

(我覺得沒有你們快要死掉啦!!哈哈)

唉!你們不在好無聊喔QQ(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