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節連放,有開心有不開心
開心是因為可以連放,恩~這是大家都所希望的
但是,之後要補課XD這樣感覺蠻怪的
我們下午上完微免課之後,立刻從學校騎車飆到火車站
順利搭上4:40分的火車,但因為我們沒有座位
所以隨便找了個地方站著,和同學閒聊一下後就各自做在地下休息了
因為大家都累了~!>"<很愛睏~

火車行駛到松山時,下車的沒幾個人
這時我開始擔心了,因為這班車是行駛到高雄
到台北站後,一定會有一群有如沙丁魚般的人群湧上來
到時候會我就被困住出不去,哈
果真,台北站一到,下車的只有四五人
上車的人都快把車箱給擠爆了,
我就要出不去了,幸好有人為我開先鋒
幫我開了一條路,讓我較容易出去
但是人還是很多,剛好我的包包在人群中卡住
這時候有位好心人士幫我把包包立起來,
讓我更容易往門邊走,真是太感謝你了
這位好心人士,你的舉手之勞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感謝你這位貼心人士!︿︿大大的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