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北分會去註冊
因為還要幫媽媽繳功德款,所以早早去了那裡
(老媽自己說月底人會很多,要我們早點去的)
結果,到那邊根本就沒什麼人繳功德款嘛!
少的根什麼一樣,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繳完公德款之後看一下手錶
天哪~才11點多,註冊要下午1:30分才開始耶
騎摩托車回去一下子又要過來
和老哥討論之後,決定去找東西吃
台北真是髒又不方便,想吃個東西都找不到(哈)
走的累死我了,最後不知花了多久的時間在台北"散步"
(真是浪費來這裡散步= =)
最後終於找到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了
(中餐"排骨便當"油膩膩的菜少、又貴,真是划不來)
吃飽之後,老闆居然問我們:這樣子可以嗎!?
廢話,當然是跟你說可以ㄚ!
心裏超想跟他說便當難吃又貴下,你黑店啊!次不會來了!
但是,還是沒說出口!@@"
之後又在走回去分會,真是有夠累人的!

開始註冊後居然發生了一件糗事,多糗?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那個時候老師將單子一一發給我們新生,要我們填好後開始跑流程
當然拿到單子就是坐下填一填不是嗎?
所以我就隨地找了個地點坐下,剛好靠近柱子的地方
哥哥又說做那裏很難看要我過來一點,
跟他說我沒靠在柱子上又沒關係,兩個就在那邊囉哩八說了半天
最後我投降了,「好ㄚ~~過去就過去阿~又沒差」心裡這麼想
同一時間,我扶著地板站起來,聽到「刷」的一聲,超級大聲的

當場愣住了,是什聲音,檢查一下,OH~哇勒
褲子被我撕破了啦,居然還是大腿連接屁股的地方,有夠丟臉加衰的啦!!
我想大概是我不夠尊重吧!在佛菩薩的地盤,因該更規矩一點的
這或許是它可我的懲罰,好險我有穿外套來,趕緊以外套拿來遮羞
可是又擔心等一下量衣服時,
他們工作人員會要求我把外套拿下,那豈不更糟~!!?>///<

最後,幸好一切都沒事了!乎
有夠精采的今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