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又有學姐要離開單位,maybe之後的班又會很難上
再加上最近的某些人很難control,說病假就病假
搞的各班人員手忙腳亂、人仰馬翻

到底,雖然我不是在那個班別
可是,可以體諒一下上班的人的辛苦嗎!?
說請假就請假,要是你,你會開心嗎!?
每次都是無預警的請假,真的讓人心裡不是滋味

最近白班風平浪靜,喜歡這種feel,希望之後仍可以如此平順
果真還是要有好的partner,否則苦的可會是自己

你已離開我們2個月又11天
我真的很想念你,想再跟你聊p't、醫院還有我的糗事
大概只有你會這麼認真聽我說吧!?? :)
可惜已經沒有辦法再說給你聽了

不過,我還事會振作的 :)

學姐都說我是笑笑小姐 :)

maybe學姐看到我的認真、我的糊塗、我的堅強
所以我「自以為」的覺得大家都很照顧我!!!!!!! :)

樂觀是一件好事,糊里糊塗也是一件好事

目前凸垂還是一樣有,but沒有之前我說的那個大魔王那樣整人了!

這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