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越來越接近開學的日子>"<
想趕快開學又不想趕快開學,超級矛盾的啦!
之前擬好的人生規劃路線圖,現在全部被駁回了,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真的是有夠煩的
那到底要怎樣你們才會高興?
就因為這個原因那個原因,不讓我去闖一闖
唉,那到底要怎樣啊?
算了,再重新規劃好了,反正總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的想法隨時都會改變的,就這樣吧!
又不是只有這麼一條路!? 哈
這整個暑假一直一直在看漫畫
把之前沒看的依次補齊了,有夠爽快的
最近,我似乎愛上師生戀的戀愛模式~超浪漫的啦!
但是,這可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做白日夢就好了!@@ 哈

ps如果有的話,那真是太好了XD 但是尺度不要太超過QQ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