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忙著上班,根本無心念書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只能說看多少算多少,可以考過才是重點

要在寒冷的天氣爬起來實在是有點困難
我只能繼續在床上打滾,伸伸懶腰除去我的睡意
趁這時候趕緊臨時抱佛腳,希望今天的汽車筆試能順利通過

一大早到了駕訓班,看著同學們的書本皆有各式各樣顏色的重點
我自個兒都開始冒汗了,只能迅速找個空位坐下來,死命的記考試內容
直到主任的身影出現,開始為大家做考前猜題時,我才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洩題畢後,一夥兒各自騎著自己的摩托車到監理站做筆試
我只能說,「花蓮還是一個很純樸、很古老的地方」XD

過去在家鄉考機車筆試時,是以電腦的模式作答

而花蓮呢?是很傳統的「劃卡模式」

我看了都傻眼了。再說,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劃卡考試了
這次劃卡,做起題目來真是緊張到不行,手握的2B鉛筆都沾滿了我的汗水

作答畢,算算會pass後就繳卷回監理站
原本要繼續練習路考的路線,但是有50人要一起練習
實在有點壅擠,所以便回家休息,晚點再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