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畏懼的路考終於要到來了!待我到櫃台看看筆試成績

「95分」還OK嘛!普通人的成績

隨後教練召集學員要我們謹記,路考時只要慢慢開即可pass
而越是會飆車,越以為自己很厲害的人通常都不會通過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在說我吧!真是令人擔心!

算了算了,就那麼幾分鐘,我就慢慢駕駛
都已經繳了7000元的學費了,怎可以不通過呢?這太丟臉了

心裡又擔心著我的路考順序會太過於後面,趕緊和教練talk talk
誰知教練居然非常心平氣和說

「你第1個,根本不用再排了!」

我聽了都傻眼了

第1個耶,衝前鋒耶,天哪

還沒開始,我的心臟都撲通撲通加速了起來
只能說自己加油了!

到了考試時,全部的學員都看像我這裡
在這樣多人眾目睽睽下開車真的很不自在

我立刻開啟廣播讓自己緩緩心情
當監考官下達指令後,我也啟動了車子緩緩前進

倒車入庫 順利

路邊停車 順利

接著要上坡 臨時停車前

監考官說慢慢開,不用擔心,放輕鬆

我心想「拜託,你在這裡看,誰不會緊張阿!」

稍微偷偷的白了監考官一眼
到了上坡的臨時停車,努力的、緩緩的駛近,將輪胎停在格子內

當監考官說「好」的時後,整個是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你  pass 了!

「明日4點取駕照」

考完後就開開心心的下車準備回家去了

一下車,全部的人都拍起手來叫好

我整個都害羞了

果然當前鋒的還是要有一些些勇氣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