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陽明山小油坑-陽明山冷水坑-

山上的空氣新鮮又舒服,天氣比剛剛來的陰涼
吃吃老爸老媽買的冰品,晃晃小油坑後又繼續下一個目的地-冷水坑

老爸剛好有認識一位師伯教官,他在冷水坑專門為遊客做詳細的解說工作
風趣的教官連為我們做個解說都可以扯到合心、合氣、互愛、協力,真是令人佩服!
也因為他的風趣吸引了我們所有人的注意力,會想聽他的解說
對於師伯教官的一些話,其實我還蠻認同的啦!
出外踏青就是要輕輕鬆鬆、邊走邊看、邊看邊欣賞





一點小小的花花草草也是可以放慢腳步去欣賞他們各自的美
當然還是要有內行人來為大家引路及做些解說會比較好一些啦!

師伯教官隨後帶我們到牛奶湖,他說那可以用來洗澡用
就有點像是溫泉的效果,洗了皮膚會變美麗喔!~



欣賞了牛奶湖的美再與他照張相後,我們又前往「菁山吊橋」(冷水坑裡的某個景點)



師伯教官一到經山吊橋就熱心的要為我們拍照,我們這一群人當然也是各個去排排站
就在要按下快門時,師伯教官說了「慈-」,以眼神會會我們大家要接下去說「濟-」
我們大家個個噤口不語,每個人都不敢接著說最後一個字,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拍照的同時還有外人站在旁邊看呢!
實在不好意思接下去說,大家只能傻傻的對師伯笑
等到拍完照時才互相看看彼此傻眼的表情!
@@"呵呵!這個師伯果然是道地的慈濟人ㄚ!
欣賞完冷水坑也是道別之時
互道再見後我們一行人便去吃中餐搭車回家去了!

或許大家真的是累壞了,上車不久又繼續昏睡!
原本計畫要接著帶同學到紅牌不建議的「林家花園」,看到大家累成這樣也只好作罷
乖乖的讓大夥兒在我家冷氣房休息打混,時間一到又要繼續下一ㄊㄨㄚ的行程
515分左右,我們再度前往板橋火車站,準備搭車到台中煜倫家烤肉

當時我的嘴唇實在破裂的不像話
因此我便帶著他們走一小段路到藥局買藥
原本打算買西瓜霜的,但是因為藥師說西瓜霜基本上都是大陸貨
含了太多的重金屬,不建議我購買,所以我買了口內膏

就在付錢完正打算要離開的前幾秒鐘
藥師主動要幫我擦藥,可想而知是真的破大洞了
還要藥師出馬示範一次才行~
他也為我說明如何使用口內膏及會產生的不適感

才剛解釋完上了藥水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立刻以手勢阻止他再度為我上藥水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有種快被撕裂的感覺,就像拿鹽巴或雙氧水在傷口塗的那種fe

ㄚ!我受不了啦!!算算大概
3-5秒鐘不等的時間吧!
或者該說,當他上完藥膏後我立刻飆淚,
真的是好痛眼淚一滴滴的流下~天哪!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會因為塗藥水而流淚勒!
特大號的淚水真的是這樣瞬間流下來!
同學還貼心的拿了衛生紙給我~
拼命忍住想笑的人、也有已經大笑的人
實在是
有想打人的fw~到底懂不懂同理心ㄚ@@"

就這樣,塗完藥膏後我們就搭車去了~到了台中也差不多
8點多左右
吃了一些烤肉,累癱的累癱,大家洗洗澡就立刻補眠去了
因為,明個一大早我們還要去騎腳踏車呢!!這樣看下來~我們的行程真是滿滿滿
上山、下海都有了呢!滿不錯的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