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陽明山小油坑-陽明山冷水坑-

昨天走了將近一天的路,肌肉痠痛的地方當然是會有,但還不至於到全身腰痠背痛啦!
只是要起個大早做準備實在是一種極大的折磨!不過這樣也好,才能早早出發到下個景點
倒是其他同學比較辛苦一些,第一天就得搭早早的車來到北部會合
而第二天的北海岸也是一樣要早起,這樣才能避免塞車及車程上的問題,真是辛苦同學們了!
我呢?因為都睡自己家,所以是比較輕鬆啦!一切都還OK的!︿︿"
再說,這是難得的旅行耶!怎可以喊累呢?才第二天而已喔~就算累也是值得的啦!

早上6點半不到,紅牌鈺鈴就撥了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到板橋火車站了!
我心裡想這也太早了吧!?不是約7點嗎!?真是瘋了他們!!
後來才得知,原來好像是鈺玲提早過頭了啦~?!哈!
算了~大概也只有這種時候大家才會非常心甘情願的早起出門被太陽曬吧!?
誇張的是才上車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見到紅牌已經呈現coma狀態了
前幾分鐘還和我爸媽聊得很愉快,就在下一秒‧「昏」了!
我只能說,厲害‧厲害~不得不甘拜下風,拜她為師!

最後終於在7點58分,將近1個小時的車程抵達野柳,買票入場
入場之前還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在拍門牌,這點也是讓我佩服~



果然,我們啥都拍!(就是不要讓青春留白啦!哈哈)
進去「野柳地質園區」想必就是為了親眼見見有名的女王頭吧!?



我們光是拍這張照就花了好久,因為實在太多人在排隊了!
也有人因為天氣太熱迅速又隨便的晃了一圈後,邊走回原路邊說
「OH~我來過了!我要回遊覽車上了~!!」聽得我真是傻眼 = =(傻)
你的遊覽車不是才剛到不久嗎?真是走馬看花的老太婆(怒)怕熱,就不要來玩!



女王頭看完也拍完照了,我們就跟著老爸的腳步走向攻頂步道
走步道之前老爸還詢問同學的意見,因不知道要走多久,深怕大家撐不住
其實,那時已是艷陽高照了!大家汗流浹背,腿痠的痠、累得累
但是還是說想走,畢竟都已經來了



走在最後面的我心想應該OK的,才一抬起頭來,大家又往我的方向走
原來是最先提議要走的老爸放棄了,因為蚊蟲實在太多了~(老爸還是不要走好!)
而我則是見到一群人眉開眼笑的還鬆了口氣的模樣
真是讓他們找到了一個正當的藉口,可以不用再繼續走下去了
一切都在他們的計畫之中嗎!?笑的超開心的啦~果真是一群沒在運動的年輕人
以後台灣到底該靠誰?我實在有點…心寒ㄚ!(說的我真像老頭子似的!哈)

回程的路上繼續討問要去哪ㄦ!?原本是有說要到「朱銘美術館」
但大家得知要在日正當中美術館的戶外行走時,各個都舉起白旗放棄
也因為如此我們的行程立即更改‧前往陽明山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