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黃金博物館-基隆港-廟口夜市- 

從九份搭車至金瓜石
(黃金博物館)(22),入園卷(學生票70)
這裡簡直是有點大的不像話!?(或許是我們一直在走路感到累了吧!?)
再說,第一站就讓我傻眼~還排隊勒!


以為會有特別的東西,結果一進去就要我們欣賞影片
影片欣賞完後又只能被後面的人狂推往前走以免交通阻塞
想好好拍過去日治時期的物品,我看實在有點難
但還是多少有拍到東西,只是品質問題啦!!@@"
到了閉館時間後,又被催促離開園區!!我們當然也只好乖乖離開囉!

離開後直接搭「九份-基隆」客運直奔基隆
(55)
五點二十分上車後不久,大家就睡得跟豬一樣
男生們ㄚ可別幻想女生的睡樣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甜美
如果你三不五時還會幻想,想多看一眼女生們睡著後毫無備的臉蛋
那你們就可大錯特錯了!因為其實呢~根本不是這樣的啦!
只有在我們同性之間會出現的模樣,如果說出來可是真的會幻滅的啦!
不是我在說啦,真的很誇張!老實說,我實在很想放照片上去給本人看
但是因為有顧忌所以還是算了,
免得到時候進不了家門我就完蛋了啦!

我們一行人則差不多在六點二十左右抵達目的地
(基隆夜市)
終點站是基隆火車站,就在不遠處,所以行走過去其實還OK的!

很幸運的我們下了車後,因為一些對話讓我們一行人走到了基隆港
想想老哥昨天告訴我的麗星郵輪會在今天到基隆港出現就開心的不得了
同學也因為這樣可以近距離的和麗星遊輪拍照做紀念!


拍完照後大夥兒就往廟口夜市覓食去(肚子填飽最重要啦!)
直到夜深了我們才一同搭電聯車回家休息,繼續我們第二天的旅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