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黃金博物館-基隆港-廟口夜市-

 

今天是瘋狂七日遊的第一天,計畫匆忙就為了這幾天的旅行

佳瑩、樺仔、鈺鈴、煜倫、我及臨時約出來的老弟
久久不見的大家小聊了一下後就前往捷運站購票
我身上這時只有剛提出來的千元大鈔,想說兌換機可以換成鈔票
便迅速的將千元大鈔往我眼前的兌換機放入
沒想到就在下一秒鏗鏗鏗鏗鏗鏗的聲音不斷的出現

映入眼簾的是
2050元硬幣

而我只能慌慌張張的將
2050元硬幣牢牢的裹在手心中央
驚慌失措的我只能猛問同學怎會這樣?為什麼都是50元硬幣?
大夥兒們則是瘋狂大笑說你放到兌幣機去了!當然會變這樣~傻瓜ㄚ你!
天哪!為什麼不早說呢!?害我一大早的就出糗
一天的旅行都還未開始,我就鬧了天大的笑話,虧我還身為台北人呢!

事後有人告訴我,好像有人想阻止我將千元大鈔放進兌幣機
但可能因為我手腳卡ㄇㄟˋ的關係,早已犯下大錯~來不急了
只能眼睜睜看著兌幣機將我的千元大鈔換成2050元硬幣
還得再到服務窗口將2050元硬幣換成百元鈔票!實在害我窘到不行!

──────────────我是分隔線───────────────

小插曲過後,大家立刻往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等「九份
-金瓜石」的客運


約十點十分左右,才剛踏出一號出口不久,客運就剛好來了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搭車朝著九份(95)前進,大約十一點左右抵達目的地

大家也真奇怪,旅行都還沒開始,一點陽光的味道都沒有

只見到一群骨頭快散的老太婆們緩慢的向前移動

一下車就到觀景台賞風景、拍拍照、休息休息,直嚷著不想動、好累喔!


我想也是啦!因為大家都從不同地方來的,搭車時間當然也不一樣!

會累,是應該的啦!ㄚ~隨便啦!休息完之後也就該開始逛老街了啦!?

才第一天的旅行就有像老人的旅遊行程了!@@"(苦笑!呵)

晃沒多久我們也餓了,吃了一間的魚丸湯
(35)和一碗芋仔冰(40)


東拍拍、西拍拍,拍累了便上阿妹茶館
(低消150)喝飲料聊天

休息聊天中順便討論接下來的行程,「黃金博物館」是下一個目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