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最近是怎麼回事?這幾天的生活可真是多采多姿
自8/15號放假回來開始care CVVH,第1天洗的很順利
但到了第2天、第3天,直到我下的那天,真的沒有一刻讓我閒下來

機器瘋狂的alarm,換藥水、alarm到最後無法處理時,就是重新priming
光是priming這步驟,都不知道我重複了幾次

無法處理call了廠商來,廠商來機器又沒事了
廠商一離開,機器又開始瘋狂alarm = =感
覺機器是在training我,我都快瘋了

但也因為如此,讓我短短的幾天內學會了CVVH的操作
之後再碰到就不用擔心了

更瘋狂的還在後面

等我放假再回來時,我又傻眼了
這次更crazy,我要care ECMO+IABP

ㄚㄚㄚㄚ................................吶喊
是怎麼回事了?雖然在我下的那天已經有三床ECMO了
根本是破了歷史紀錄,今天再來看這是第4床!!!

驚)))))))))))))))))))))))))))

未免也太誇張了?!
到底是為了要拯救生命,還是在浪費醫療資源,還是家屬的不捨?又或者是醫院醫師圖利??

I don't know and I don't want to know

只覺得苦的是躺在床上的病患!!!

算了,天註定!我也無法改變,如同我得care ECMO+IABP
早點學道也算是好是,第一次在這匆匆忙忙的幾天內趕鴨子上架

雖然不懂得事情仍多,凸垂、忘事仍然存在
但我會繼續努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