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n百個為什麼,就是無法有人替我解答

在這裡我發現大家壓根兒在
搞小團體、聊八卦、打哈哈、吃飽飽、無視病人、謾罵病人
這一切的一切盡在我們新人眼裡,讓我們非常不削

這裡的風氣該說氣氛良好,還是過度自由讓人感受不到基本的尊重呢?
對於病人總是以謾罵的口氣、不削的態度、噁心的眼神「照顧」病人
我看總事說對病人沒水準、說家屬很機車的你們,才是最機車、最沒水準的人類吧!?

這什麼跟什麼嘛!真的是越看越氣人...

最爛的是讓我們這些才剛上線的新人丟著不管
我想之前待得醫院,就算學妹剛上線學姐還是會互相照應一下
但這裡我並沒有見到這樣互助合作、照顧學妹的精神

總是把病人丟著便擅自離去,也沒有告訴我們學姐你們要到哪裡幫忙!!
學姊這樣做,不會被說話,學妹這樣做,被罵得臭頭
學姊可以吃得飽飽出來做自己的事、聊自己單位的八卦
而學妹只能待在病人單位瘋狂做自己一值delay的工作,三不五時還得當你們的跑腿
你說,我們真有時間吃飯ㄏㄚˊ~?搞什麼東西阿!超級不人性化的單位!

學妹會走我想也是因為這裡風氣亂七八糟的關係,要說到良好的護理照護,這裡完全沒有
現在,是我該離去的時候嗎!?還是繼續留下~?真擔心,我將一事無成,浪費兩年的時間...

嘆氣阿!這社會真的是個自私自利搞小團體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