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上夜班,在留觀區和煜倫一起為38床阿公換床單時
因為忘了拿一些物品而離開
此時,隔壁床的阿嬤把我叫住了,她請我帶她去上廁所
也不知道師伯是哪隻眼睛看到我為阿嬤服務時的樣子
居然對我說:「妳就讓我做媳婦吧!」(台語)@@
...發生什麼事了嗎!?這才不是真正的我勒!XD
OH...天哪!別這樣子!這玩笑也太...那個了吧!?(內心OS>"<)
本人我...才不是這樣子勒>"<(再次OS)

----------------------------------------------------------

晚上回宿舍時,煜倫一直要我趕快洗澡趕快什麼什麼的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呆呆的照這她的話去做
好像是洗完澡後吧!?羿珍便拿了個巧克力口味的泡芙給我
說:「生日快了!」呵~其實有點嚇到說~

後來又被催著要去至涵房間,我才發現
她們該不會要整我吧!?有點小害怕,死命的拖延時間
但是因為羿珍說她想睡了,我才想說好吧!別這樣折磨人家~快去快回
呵呵,原來-根本就不會被整@@
因為,今晚-吃火鍋~哪裡還有時間整人阿!?
吃都來不及了!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