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ing le Jump超級緊張+刺激的
一直以為我自己是第二組最後一位
到前幾天才發現原來我是第一組就該進去考試的人 
(整個就是"驚"阿!!) 
原本老師說不用寫導因
但是到今天湯湯來為我們完整解說時
才又說下診斷時還要寫導因
整個就是...全場的同學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我勒?第一組要進去的人,只好屁屁ㄔㄨㄚˋ了!! 

時間一到,被強迫抽籤ㄞ。心想~就這樣子吧!
回答不好還不至於被當吧??
手中的籤快速OPEN~看了簡直是讓我開心+怪怪的感覺
因為是素月老師~曾經帶我重症的老師!!

進門時,還對老師傻笑了一下勒!@@ 
Sing le Jump只能說還是有漏掉壹些東西
但是在FEED BACK 時,老師卻告訴我說
做得不錯@@蠻有系統性的,就差前面基本資料沒有問好而已
這樣聽起來,應該,不至於被當吧!祈禱嚕!! 

PS 同學。。。寬心一下吧!!
老師應該不會這麼狠~
不然之前run pb l是run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