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1''-9''班,比上班時間提早30分鐘到單位
老實說,我若不早一點到的話,我會非常的不安心!!>"<
幸好今天早班有2個同學陪我到4點多,讓我還有一些心理準備
不然阿...
或許是第一次在醫院工讀吧!?不熟悉的人、事、物,真的...令我緊張、焦慮、不安
前幾天有靜容姐的帶領,讓我們認識了一些急診阿姨
我才有機會與她們說說我第一次不安的心情
ER阿姨也很照顧我們大家,
要我們別緊張,因為總會有第一次的!!做幾次之後便會熟悉

人哪!在緊張時,都會忘記別人曾經對你所說的話
現在,ER阿姨正為我鼓勵著!!︿︿
感謝她阿~有她這幾句話,我才比較安心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