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將我的第一次獻給了ER --- part time
或許是第一天的關係吧!?渾渾噩噩~不知道在幹什麼
雖然說學長姐有為我們做環境介紹
但是,在往後工讀的日子裡
總不可能一整天都在補耗材、換器械、包裝器械、寄消等等吧!??
這和我當初想的工讀真的有點不一樣呢!@@
呵呵~不過也該如此,因為我們的身分是兼職護理佐理員阿!!
我想,或許對於無法做一些治療會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但,就先把我份內的工作做好吧!!!
人哪~慢慢磨練,總是對自己比較好的~不是嗎!?

只是,我的小小抱怨,聽聽就算了吧!!︿︿
別太在意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