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關懷生命研習營僅有一天半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時間的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一天半的時間裡
我們到底有沒有去感受到師姑、師伯或任何人想傳達給我們的那份情
過去在五專的我,也曾參加過這營隊,當初懵懂無知及處在叛逆階段的我
實在是對這種受到拘束的生活感動討厭,
或者可以說是厭惡到極點了(雖然現在或許也是如此!)
無法忍受任何行為都得考慮到自身的行為舉止,整個儀態等等的
真是有夠麻煩的,明明我本來就不是這樣子的人,
但卻得如此這樣做那樣做,搞得好像我不是我了!XD
討厭歸討厭,但是該聽的話還是得聽進去,因為這並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我自己
就像老爹常跟我說的,學校的規矩都沒有辦法遵守了,那麼你出了社會該怎麼辦!?
再加上學校不斷的以他們的文化在薰陶我們,我想-想要變壞,其實很難吧!?
因為人家這麼用心的在為你付出,但是,你可能因為自己的私慾而做出了些不好的事情
這樣,不是會讓為我們付出的人、關心我們的人難過嗎!?
以前就常常惹老爸老媽難過了,我想現在都幾歲了?該為別人想想了!
別盡做些讓人頭痛的事情了!XDD 這樣,我也算是成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