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才開學第一天而已耶
光是英文和慈濟人文就會被整死>"<
下課前幾分鐘才在討論老師如何如何、考試如何如何
結果上課時,老師就說出了我們害怕的上課內容
雖然說那樣子做對我們會有幫助
但是,要講第二語言還是會怕怕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將英文學好,這是我本來就很想達成的目標!
所以,要努力!拼了~我要拼了!哈哈︿︿
希望我房間的同學不要昏倒才好嘿!

嗯,其實今天還有一件令我感到頭大的事情
就是,我在新生訓練時被推選為慈濟人文課的小老師>“<
阿~我不想當小老師阿~!
為大家服務很好~但是這次的我想當個老百性XD
之前大多是當副當代,換當小老師實在不習慣!!!阿阿阿阿
好吧!該習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