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點五十幾分發生大地震
把睡夢中的我給搖醒(驚醒、嚇醒)
第一個反射動作便是將門打開立刻衝到門外去
雖說是凌晨,但是外面可暗著的呢!
怕黑的我當然是跑到我哥間去找我哥囉~
誰知道我要開門時,他是用爬的開起門,同時還說:「%&︿地震!」
天哪~而且這地震搖超久的,還搖蠻大的
爸爸也在第一時間起來,爸爸就是爸爸
第一句就說:「花蓮不是常常地震?」
哈,我嚇死了,驚嚇中回「花蓮的地震才不是這樣子」
(地震不都一樣?是哪裡不一樣?@@還蠻好笑的我)
之後爸爸就拿著手電筒說要到地下室去看看情形
我看著其他人都又跑回去睡了,我想那我也回去睡好了
誰知道一躺下去,又絕得好像在搖,嚇得我不敢睡覺
立刻爬起來跑到客廳去,想說等爸爸回來再去睡

以為他會去一下下,哪知道等了又等,都還沒有回來
門口的照明燈過一下又會熄,我怕自己一個人在暗暗的空間行動
所以,我不停地在門口來回走動
走了一會ㄦ,發現,我幹嘛ㄚ我,那麼怕就看新聞啊
而且,又沒停電,是不會開燈喔!

哈,這麼久沒碰到地震
我整個都傻了我,又可能是怕像之前的921那樣子
怕在一夕之間家人都不見了,才會這麼擔心吧!
第一次"這麼"的擔心家人會就這樣不見
後來爸爸回來了,當然是把我趕去睡了!
睡不著的我開始猛傳簡訊給我同學!
因為震央在宜蘭南澳6.6強震呢!
幸好,大家都沒事,而且還可以睡的根豬一樣,真厲害~!瞨(我是豬太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