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們家真的空很多床
但,就在今天,居然給我入了兩床ase
而且,好死不死的,不是r/o TB,就H1N1

哇!!!爽到啦~通通住到加護病房來

但,最慘的是,我居被被通知要跳case
都已經交班到一半了~LEADER也是當下才被通知
逼不得已之下要我care一床接一床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空床就在你旁邊
而我,只是個小小護士,能說「不」嗎????

OH~NO

U CAN’T DO THAT!

好啦!就我接囉!能說啥~

最令人不爽的是,膽固醇就算他三床,
好阿~出現幫忙的次數可以少一些
但是,今天完全是晃一下問有沒有要幫忙的
沒有回覆他,就完全不鳥人離開了

cow~搞屁!不會找事做嗎!?不會想想new patient進來要做些什麼嗎!?
就這樣閃人了~?

混帳東西!你下次就給我小心一點!看看以後你接病人誰會幫你!?

整個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