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之後,完沒一下子網路就睡覺去了
在這寒冷的天氣,整個就是讓人不想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
但是因為今天一樣得上班,所以還是乖乖爬起來

看看我~一覺到下午兩點多,整整睡了12個小時
要不是要上班,我想我可以繼續睡下去啦

冷風颼颼的.....................真的不想出門啦

躺在床上,心不甘情不願的穿好彈性襪,接著下床刷牙去
終於,整個都準備好了

這時候..................我的電話響了
學姐打來說,我被P OFF,可以繼續睡下去

整個就超開心的阿!!終於....終於....輪到我被P off了!

HAPPY~~~~~~~~~~
最近ICU空很多床,不知下次P我off是何時呢!

寒冷的天氣,就是要窩在溫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