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是NP1,不管怎樣我想我該有所覺悟了!
因為再怎麼樣我們都是新人,而所謂的新人就是得被前輩狠狠的磨練一番
所以,看到白板上NP1的我,想哭也不行ㄚ!

幸好,到目前為止,我的守護神都很爭氣,一直ㄐㄧㄥ到中午才出現ER來的NP
這說好不好,說壞不壞,檢驗報告出爐了→Hb4.9mg/dl,Stool OB+++
看到這數字我都害怕了,因為會不斷的輸血
算了,只要不是上次那樣的case我就阿彌陀佛了!!

再怎麼說,我還是得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