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最不喜歡放一天假回來就得NP1
有時覺得學姐很機車,但是若不這樣機車,我想我們也沒有練習的機會

高高興興的回來上第一天班,就接了一床OHCA的p't,真是傻眼了我
一進來不到幾分鐘,就又開始CPR了!= =+真的讓我....
我只能呆呆愣在那裡,然後再假裝努力寫交班卡

Bedside裡的事,我...................假裝不知阿!!!>"<

好險,一切有學姐的幫忙,還教我該怎麼做
至少目前整個流程我大概曉得一點,只差不熟練了

現在,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