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兩年要將我的頭髮燙捲的時間終於來臨了。
難得我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改變一下自己的外貌

在找尋了幾家理髮店之後,
終於選了一間價錢合理又可速戰速決地改造我鳥窩般的頭髮的理髮店
坐定位後與設計師稍微討論一下,便立刻動手進行大改造

但是老實說,在到理髮店之前,甚至坐下後我仍燃是猶豫不覺的
猶豫到底要燙捲還是維持原樣或者是將我的頭髮全部剪短

在與設計師做第二次接觸後
我才告訴他我心意已決,不會再做更改,就燙捲了吧!
一切就從這裡做了大改變

當那裏的實習生為我洗了頭,放下頭髮開始吹乾時,我完完全全的後悔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詭異,怎和髮型書的髮型不一樣呢?

我,失望透頂

有那麼一瞬間,想請設計師乾脆減了我那"瘋婆"般的髮型
進一步詢問這髮型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設計師回答:「四個月」
想想花了整整3600的消費券來製造這詭異的髮型,維持兩個月就夠了

或許是自己不習慣卷髮的原因吧
但也不想因為自己的捲髮而讓人家誤會我多麼的成熟
講白了點便是「操老」

所以,兩個月
就等兩個月過後,我便會讓這髮型回歸原貌或者剪成短髮

我已嘗試改變,但有時改變似乎不是那麼的適合我!
嘗試改變需要勇氣,勇氣則需要旁人的支持,這樣才會維持的長長久久

希望日後,我的心會更strong
就算被人喊很成熟也要說聲謝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