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自願報名參加作10公里路跑的志工!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多參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活動也不錯!!︿︿
話說,昨晚還在那邊說要4:10分起床的,結果今天呢?根本是被驚醒的
前一天?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的時候
一個為了生命教育的作業在拼命(這才是浪費生命吧ˊˋ)
一個則是在忙自己所設下的目標→趕進度就對了啦!
兩個人一起睡到4:37分,都快睡過頭了,不驚醒怎行?

因為不管是哪一組的工作人員,大家都要在4:50前簽到完畢
當然我們交通指揮+機動組的也不例外
差點遲到的我們,以光年的神速在4:59分安全抵達-簽到完畢!

第一次當路跑的工作人員還挺新鮮的,過去的我是參與跑路跑的人
那種胸口緊縮、心臟不停撲通撲通跳的緊張的心情,我是可以了解的
今天看這大家跑步的樣子,有種活躍的感覺(大心)
但是不跑的就是不跑,真的很奇怪!到底是不是男人阿!?居然慢慢走,還墊後勒!!
我摩托車的時速都不到10了~乾脆下來走還比你們快多嘞!ˊˋ
但是到最後,他們還是跑了起來!或許是我一直跟在後面逼得不得不跑吧!呵

整個路跑過程就是很開心很搞笑,之前人文營的的學弟們還會和我們打招呼+拉勒哩!
(呵~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打招呼ˊˋ我是不會載你們的啦!哈)
結束後我們就飆車回去,真是爽快!好久沒有這樣子吹風了還可以順便馴一下車子~

回到宿舍不久,經過大家討論後我們又決定要出去玩了
參觀日本神社慶修院→波斯花拍照(路上看到的私人花圃)→山中傳奇
我看大家真的是壓力大了~瘋狂的拍照搞笑!
一個景點就可以搞個十幾二十分鐘~還算不錯厲害阿!!
但是真的還蠻好玩的~就是要人多才好玩阿!!

下次再帶你們去阿~羅東baby們(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