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很困難
所以,要如何找到方法
去改變自己的小習氣非常重要
今天,有種被強迫感覺
非要我們去尋根
雖然這種活動在以前就參加過了
但是 還是不喜歡受到拘束的感覺~

一路上又開始擺臭臉,抱怨東抱怨西的我
現在回想當時的我真是有夠糟糕的!

在這裡待這麼久了
應該要被薰陶到可以control自己的情緒或者是...anything

whatever...................

就是『糟糕』兩個字!

如果再讓我爸媽看到─懿德媽媽要來我家的表情
我想他們真的會很難過,我居然丟我家族的臉~

沒大沒小、大啦啦的
在這個社會~生存不下去!

所以─就是反省再反省再反省(oh my god!)
I'm so sorry.
I beg your pardon !
Pardon me for my rude behavi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