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來花蓮做志工,現在很想回家
所以我一早就跑去找老媽了~~>"<
看看她與病人互動還不是那樣的熟練,以後要叫她常常來醫院做志工!︿︿
媽媽擔心我下午會有事情要做,所以一直催我回宿舍
唉 人家想多陪你嘛>"<
但是又不想讓老媽在那裏擔心,
所以我就乖乖的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車回宿舍
趕著下一攤的英文志工

這志工營隊真的是超緊張又有趣的
因為上完課之後便直接做測驗,可不是紙筆測驗喔
而是口說,與人互動的測驗喔
天哪!超緊張的啦!!!我都講得結結巴巴的>"<
他們真的聽得懂嗎~?
算了算了
重要的是要口說英文

好吧!要開始訓練自己說英文了
再拖下去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mimi 的頭像
    kidmimi

    噓!夢正在飛~

    kid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